星期三, 四月 25, 2012


圣若瑟书院  阅报活动(25/04 01/05/2012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          分数:_________
班级: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
     
(一)   词语填充
以下词语出自《逗号》0607页和21页〈小字典〉处,请先了解词语的意思,再将正确的答案填写在横线上。
瘫痪
延误
厌恶
五花八门
制裁
尴尬
意气风发
反馈
耿耿于怀
   冒充

1. 由于大雾,我们的航班___________了三个小时。
2. 销售员把顾客的意见___________给生产部,好让他们可以加以改进。
3. 今天老师在教室里批评了我,让我又羞愧又___________
4.看他那种___________的表情,相信最近一定非常顺利吧!
5.由于他总是好吃懒做,大家都相当___________他。
6.这个世界___________,什么奇怪的事都有。
7.朋友之间的一点小矛盾,何必终日___________呢!
8.自从几位重要的技术人员离开后,公司的开发工作就陷入___________了。

(二)   写作练习-《逗号》1617
根据以下的材料写一个电子邮件。发件人的姓名一律用张海云(邮址:zhanghy@abc.com)。收件人的姓名一律用王家华(邮址:Jhuaw@xyz.com)假设你是一名前来新加坡游玩的旅客,曾多次乘搭地铁到不同的地方观光和购物,试写一封电邮给你的朋友,和他分享你对新加坡地铁服务的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