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1, 2006

致中二华文TDP班同学通告:

同学们:

  我们这一班所有同学将在十一月的学校假期中到北京第八中学进行交流访问两个星期。初步确定:所有的同学都将入住北京当地同学的家里。

  因为两国学校长假不同,七月的暑假是他们的长假,所以,八中的同学将会在7月31日来新加坡访问,8月13日离开。这段时间内,我校希望本班同学负起主人的责任,接待远方来客。

  因此,请与父母商量,家里空间允许的,或许可以接待两位北京的同学(因为我班有寄宿生,恐怕无法接待客人?);家里有姐姐或妹妹的,请考虑接待两位女同学;其他的,请至少接待一位客人。否则,还要麻烦其他班的同学帮忙接待,那多丢人哪!

  到中国交流及学生互访是我们TDP班的课程内容之一,请务必认真看待,也请和父母仔细商量。请在这个月20号之前给我商量的结果,因为八中校长需要知道来访的学生中,应该有多少女生;我校也要提早计划他们的住宿与学习、访问等日程。谢谢大家的配合。

  八中的同学将来访两个星期,而有一位华文老师将来访一个月,到时将会为大家上课。所以,大家知道怎么做啦?这个假期里好好先恶补一番吧!!:》

  另,八中同学在我校交流时,上午将和大家一起上英文课,由英文部门设计课程;下午放学后时间由各位同学和华文部门一起安排,带领远方来客逛逛,认识新加坡,做国民外交。

  我目前还在上海,这个中文博客在这里无法进入阅读(有谁可以教教我?),只能编辑,所以,所有的答复请电邮给我(leelyehin@hotmail.com),紧急的话,电话联系:96701169(新加坡电话) ; 139 1813 3163(中国电话),两个都开放。

  谢谢大家。假期快乐。


李来兴 
11-06-2006


另:请把这个讯息尽快传达给我们班上所有的同学,有不少人是连来这里看看也懒惰的!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