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7, 2007

圣若瑟书院-北京八中:交流活动(第二天)

第二天 2007年11月5日

虽然只大概睡了六个小时,但我还是充满期待今天的行程。(对今天的行程充满期待。)


早餐,我吃了阿姨为我们买的炸豆腐配油条,虽然没吃过,但味道还是挺不错的。之后,我们就乘搭叔叔的车向学校驶去。不幸的,我们遇上了意外,得用别的方式到学校去。当时。我不知所措,但两位好心人乐意载我们到目的地。我想,如果新加坡人遇上车祸的话,他们至少会吵架,甚至打架吧!那两位乐于助人的北京人,让我感激不已,因为我们安全又准时到了学校。


早上,我们参观了学校,学校面积较小,显得陈旧,学校有足够设备,而且,许多设施又新又干净呢!学校有许多不同的班,例如:物理班、化学班等。学校的操场看起来像个广阔的篮球场。还有,不少地方都乒乓球桌子呢!看来,学校受欢迎的运动是篮球和乒乓球吧。总的来说,北京八中有个优良的学习环境,但我还是喜欢圣约瑟书院。


上午与下午,我们都上了华文课,学习怎么看待华文和一些技巧(?),在这两节课中,我汲取了不少知识,因为老师很幽默而且课堂很有趣。


午餐后,我们在心理健康中心参加了一个活动,是画出我们如何理解“爱”。最后,因为看过“墨功.”(墨攻)我组选择“兼爱”为主题,画了世界,还加了一颗大心在中心。最后,我们是其中最好的一组。总之,我非常喜欢今天的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