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6, 2008

我个人的交流体会:李思俊



  三天对一个人来说虽是区区的72小时,但我却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增广见闻,开拓了视野。

  星期天(13 / 7),苏州振华中学师生抵达新加坡,并在星期一早朝上受圣若瑟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振华学校学生将在我校进行六天的英文交流活动,也将各在一名圣若瑟书院华文TDP班(华文精英班)学生的家里居住三天。

  身为TDP班的一员,在这几天里,我为我的伙伴康成杰介绍了新加坡的著名景点,如新加坡的“榴槤”(滨海艺术中心)、圣淘沙、动物园等等。这三天确实很短,但我相信我们彼此认识与了解了不少。我知道了苏州地区的建筑物不能超过四层楼,原因在于当局要确保建住物不会影响到当地古城的优美。

  “四海之内皆兄弟”,不管是世界哪一边的人,我相信我们都能交朋友。希望我校与苏州振华中学的友谊和感情会更浓厚、更亲近。

       (稿件:李思俊3G2-1(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