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9, 2007

我的华文老师-何智强(201)

  我的华文老师是李老师,他是第二年教我们这一班了。你如果是第一次看到他,一定会觉得他很凶,因为他都是站得直直的,像士兵一样。他看起来很严肃,不过,你认识他以后,你就会知道他其实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也喜欢开玩笑。他长得很瘦,高度中等,人很精神。他中年了,所以脸上开始有了一些皱纹,头发也变白了。他戴上银色的无框眼镜,看起来好像很有知识。

  我的华文老师有一些习惯性动作。他有时会开玩笑,会作势向同学们丢文具。不过,如果同学们忘记做功课,他就会拍桌子,喊“站”,非常可怕。如果是一再重犯,他就会叫他们出去站。

  我的华文老师总是和我们讲笑话,开玩笑。他平常都很开朗,不会骂我们。有一次,有一个印度同学忘了带需要的课本去上课,在我们上课时要求进班里来拿。老师要求他唱一首歌或朗诵一首诗才可以进来,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起来。那位同学只好唱了一首简单的印度歌,然后低着头,很尴尬的拿了本子出去了。

  李老师教书的时候,喜欢在白板上画画。但是,他画的东西很丑,所以大家都会笑他。

  我在华文班上常常会很开心。如果我们好好地听课,我们就会上课愉快。我很高兴有一个这么好的华文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