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7, 2007

何智强(201):记班上的一位同学

                    

何智强(201)


                       


  我现在是一个中二的学生。我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其中,有一个朋友特别的开朗,他就叫智良。



  智良长得像猪一样,他在班上是最矮的,也长得比较胖一点。不过,他不管别人说他矮矮胖胖,对自己的身体还是很满意。他没有戴眼镜,看起来很可爱。他天天都会开心地笑,从来也没有和别人打架和争吵。他在班上常常会开玩笑,总会让我们笑一笑。只看他的外表,你会以为他只会玩耍。然而,他其实是一个用功和聪明的学生。他的考试成绩不是最好的,但在班上,他总会专心的听老师教课。我也常常会借他的笔记来看,因为他的笔记很容易了解,字体也很整齐。他平常也会帮助别人完成功课,帮他们理解那些题目。



  智良在班上非常活泼,喜欢开玩笑。他在班上时,会乱乱举手,说没有根据老师讲的课的话。他也有乐于助人的精神。比如:有一个假期,我忘记把功课带回家。他知道我的烦恼后,自动带功课到我的家借我。



  他有很多优点,但是他也有缺点。他有时在班上会说太多话,会被老师骂一顿。他不开心的时候经常骂粗话,也对恶心的东西思想开放。虽然他有这些缺点,但是他的优点还是比缺点多。
我觉得他的用功读书和开朗的性格值得学习。我希望我可以学习他的这些优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