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1, 2010

林玮哲-105








  我的姓名叫林哲炜,是我爸爸取的。哲字代表见识多广,炜字则有光明的意思。



  我是个活泼,开朗,又健康的人。我的爱好可多了,比如说运动,玩电脑和读故事书等等。这些都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就拿运动来说吧,为了锻鍊我手和足部的肌肉,和六腹肌(我还没练到家),我每天放学后都会跑个八百公尺的长跑。除此之外,我也会踢足球和打篮球,增强我跑步和跳高的能力。



  电脑,现在的年轻人似乎一刻也离不开它。当然,我也会玩些益智游戏,像是踩地雷,钢珠球等等。但是,我最喜爱的电脑游戏非战略游戏莫属了。这大概是因为我喜欢发号施令吧!战略游戏训练到我的领导能力和应变能力,必须以最小的损失换取最大的胜利。



  啊,对了,可不能忘记读书了。我最喜欢读的书是金庸小说的名著。《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和《笑傲江湖》。这些书用了很多佳言绝句,使我收获不少。可是,我的坏习惯总是有的,不愿在此文章中详加说明。我希望能改善我的坏习惯,成为一个比较符合我名字的人。



  还没结束呢,我上有哥,下有弟,我排行老二。我和我哥哥弟弟的爱好不同,我喜爱运动,但他们两个是能动就不动,身材可以和肉球相比。我跟我爸最合得来,他也是个运动好手。我爸功课也很好,曾经在奥林匹克数学比赛得过奖。我希望长大后能跟我爸一样,成为国家之栋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