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4, 2010

我的新学校:卢传洋(103)



  我的新学校就是圣若瑟书院。我是在小六会考后来到圣若瑟书院的。虽然小六会考的成绩没达到我所定下的目标,我还是很开心能来到圣若瑟书院。圣若瑟书院在马康路,附近就是东陵民众俱乐部,学校网球场旁边有一家汽油站,那儿总是有一股难闻的气油味。从圣若瑟书院前的惠德里路往前走,就是新加坡女子中学,如果从马康路往下走,就会看到公教初级学院。

  圣若瑟书院和别的中学不一样,学校里有间小教堂。学校十分大,有时,我还会迷路。现在,我大概已经知道自己在哪里,课室在什么地方了。圣若瑟书院的创办人就是德啦撒教会的修士们。我希望在中四“O”水准考试中全部科目都考到A1,这当然很难实现,所以,我现在就要努力学习,专心致志,每天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

  上学的第一天,我踏着轻快的脚步,上了爸爸的车,风驰电掣的往学校驶去。一路上和爸爸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就到目的地了。这时,令人担心的事却发生了,泛岛高速公路竟然塞车! 我心里急蹦乱跳,像十五个吊桶一样,七上八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心里急得比热锅上的蚂蚁还惨!于是,我只好下车,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去学校。幸好我没迟到,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我和另两位同学从圣婴小学转来圣若瑟书院。我在103班,班上的同学都很亲切。这使我不再害羞,心里还时常涌起一股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兴奋。我的课程辅助活动是钩球。我的华文老师就是著名又聪明能干的李来兴老师。

  我希望未来会遇上很多美好的事,让我在圣若瑟书院有个完美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