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3, 2010

我的新学校-郑诠叡(106)


  我的新学校是圣若瑟书院,我是以小六会考成绩来到这间学校的。我的新学校是自主学校,她有一些特别的地方,像小教堂和冷气复习空间就是,这些地方能让我有好的心情好好的读书。

  圣若瑟书院在马康路旁。我的学校附近有两间学校:新加坡女子中学和公教初级学院。学校对面就是东陵民众俱乐部。

  我是搭一九零巴士来到学校的。巴士会经过泛岛高速公路才到我的学校,车站就在汽油站的前面,我下车后就能直接走进学校里。

  在新学校的第一天,我就发现这是一间非常特别的学校。这间学校跟别的学校不同,这里的老师都很关心学生。这里老师教书的方法很特别,他们的教法可以让同学们学得比较多。在听课时,同学们也不会觉得老师教书很无聊而发白日梦或做别的事情。我自己也进步了不少,我相信自己在考试中一定会考到好成绩的!

  我很希望能在“O”水准考试里得到好成绩,然后去公教初级学院继续深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