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9, 2010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李家隆(108)


姓名一律用李智勇(地址:仁义道115 号,新加坡邮区383115);对方的姓名一律用李双全(地址:道德路228 号,新加坡邮区138228 );如对方在国外,地址由考生自定。

(必须要使用至少一条中华名句。)


假设你的父亲长期在国外工作。试写一封信给他,告诉他家里近期的情况,并请他放心在外工作。


                        仁义路115号
                        新加坡邮区38 31 15
爸爸:
  您最近工作忙吗?最近好吗?我们很想念您。您在国外工作已经一年多了,我相信您一定很想念我们。您也一定想知道家里的情况吧?所以我今天就写信告诉您。

  我已经升了上中学。我读的中学是一间很好的中学----圣若瑟书院。我第一学期的考试已经过了。我在班上考到总分第二名!我十分高兴。下学期我会更加努力,因为我想考到班上第一名。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有努力就有希望实现目标。

  哥哥现在已经升上中四了。今年就是他的中四会考,所以他今年会有很多功课要做,很多东西要学,但是哥哥能吃苦,您放心,他已经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他希望可以考进一所好的大学,将来才会有很好的前途。

  最近妈妈的工作比较忙,要加班,常常很迟才回家。不过,您不要担心,因为我和哥哥已经长大了,懂事了,会尽力帮妈妈做家务,分担她的负担。

  爸爸,现在不早了,我必须去睡了,不然明天我要起不来了。您有空的时候,也给我们写信,我们也想知道您的情况。

  祝您
身体健康

                           智勇 启
                           20 10 年4月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