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5, 2010

我的妈妈-叶恩伸(Russell Yip en shen)101



  我的妈妈是一个四十五岁的中年妇女。她身材纤细高挑,脸上经常带笑容,显得既能干又漂亮。她的出生年份正好是新加坡独立那年,真巧!


  我的妈妈是一个做事坚持到底的人。遇到困难时,她从不会半途而废,因为她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记得有一次,妈妈失去了工作,她不但没有失去信心,还继续进修,攻读硕士学位,最后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和硕士学位,并且找到了合适的好工作。


  我的妈妈也是一个做事认真的人。每次她的老板给她一些重要的工作,她一定会花很多心思把工作做得非常好。即使是自己家里的事情,她也做得无可挑剔。记得有一次,她生病时,发现厨房的水龙头有问题,就立刻认真地把它修理好。由于十分认真,花了不少时间,结果影响了她身体的康复。妈妈因为那么认真,水龙头两年内都没有出现问题,真棒!这事儿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有志者,事竟成。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关心孩子的母亲。虽然妈妈工作忙,每当我或哥哥生病时,她都会请假回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对哥哥的行为非常生气时,她牺牲了做工的时间,在电话中安慰我,平息我的怒气,让我懂得多方面地看问题和要替人着想。


  这是我的妈妈:一个坚持到底、做事认真和关心孩子的人。我希望能学到她的优点,成为一个像她那么棒的人。



李老师按:这是一篇很棒的作文,同学们可要好好参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