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01, 2010

家谱作业@我的家人-郑诠叡(106)




  我家里有五个人,他们是奶奶、爸爸、妈妈、弟弟和我。我的爷爷三年前去世了。现在就只有我的奶奶了。

  我的奶奶是我出生开始到我三岁时照顾我的人。那是因为我的爸爸和妈妈要做工,所以没时间照顾我。我的奶奶非常疼爱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喜欢讲话的人。他很喜欢说一些笑话。但他做事的时候很认真。他是一个值得我尊敬的好爸爸。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用功的妈妈。她早上起来帮我准备早餐,然后才去做工。她工作到晚上回来还要做家务。她也是一个让我尊敬的妈妈。

  我的弟弟很顽皮。他很喜欢玩玩具和玩电脑游戏。但他不会玩过头。如果要睡觉的话,他会去睡觉而不会一直玩。他是一个很听话的弟弟。

  我很爱我的家。我的家让我有一个安身的地方。我最爱我的家和家人了!




1 条评论:

  1.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