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7, 2011

中一学生作品 - 2011年 乒乓比赛

黄宇聪(31102 圣若瑟书院
乒乓比赛
一年一度的乒乓比赛又来临了。我们如往年一样,在比赛当中名列前茅,表现得非常的优秀。
在我们的持之以恒下,我们轻易地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虽然我们很容易地进入了八强,但我们心里知道一旦进入了八强以后,敌对都一定会和我们分庭抗礼。我们要赢他们,会有一点的难度,不能掉以轻心。
在八强里,我们都人尽其才,好不容易把大组和我们打进了四强。四强的环界与八强的环界有天壤之别,大家的实力和敌对不分上下,比赛如火如荼,气氛热烈。我们也可以看到数不胜数的父母,站在一旁为他们的孩子打气。
经过一场又一场的火拼,我们终于进入了大决赛。我们的队长,陈延克,在最后一盘表现突出,已他最拿手的扣球,把对方杀个落花流水。虽然我们进入了大决赛,但大组不足而败,输给了莱佛士书院, 得了铜牌。
我们在大决赛当中,输给了莱佛士书院 。但我们百折不挠,坚持下去,终于获得了银牌。
这次的比赛当中,我们能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得要感谢教练和老师们,因为有了他们的训练与鼓励,我们才能获得胜利。
希望明年的比赛我们能打赢莱佛士书院获得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