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2, 2006

青年节庆祝活动


抵达体育场后,同学们先在体育场外的走廊上休息,等待进入体育场。









Mr. Azhar Ghazali 正忙着替同学们照相,以便为年底的校刊提供一些照片。









多姿多采的表演节目。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到停车场等待巴士的到来。而我们尽责的中三学生领袖们,除了帮助老师照顾中一中二的同学外,还提供娱乐,让等待巴士到来的空档不会那么无聊。






我校中二同学正在载歌载舞的表演。









本校全体中一、中二及部分中三同学参加了今年的青年节庆祝活动,在庆祝会场上穿上艳丽的服装载歌载舞,为今年的庆祝活动做出了贡献,可喜可贺。
同学们可是经过近十次的练习和彩排,风吹日晒后,才能有今天这么完美的演出。
同学们今天下午一点以前就在学校集合,一点半之前上巴士,前往加冷体育场;一直到晚上八点出头第一批同学返抵学校为止,前后一共花费了六个多钟头。同学们虽然累了,但大致上情绪高昂,疏散工作也蛮顺利,有条不紊。
这里刊登几张照片,让没有参加盛会的同学解解馋,让在现场的同学回味当时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