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9, 2006

文学座谈会-照片













前往聆听“华文文学的困境及其前景”讲座的,我校只有谭俊良一人。他也是全场最年轻的出席者,被一些作家们误会,以为他是我国最近刚出版一本小说的某学生作家。方然先生对俊良的出席甚为高兴,送了几本《赤道风》及《热带学报》给他,陈伦新先生更频频叫他吃多些茶点。












7月2日在新国家图书馆举办的“华文文学的困境及其前景”座谈会场景。左起为陈川波(长河)、林康、石君、欧清池博士(主持人)、方然、甄供和柳舜。

当天的座谈会出席者非常踊跃,可以说是全场爆满,座无虚席。有幸见到几位闻名已久的本地名作家,也为有那么多人关心本地的华文文学而高兴。可惜年轻的出席者没有几个,这不会是断层的现象吧?

甄供先生是认识了十几年的前辈了,当年在柔佛参加独中统考批卷工作的那几年,年年差不多都见面,不过,甄先生可能已经对我没有印象了。记得那时常见面的,还有诗人春山先生贤伉俪,可惜现在都失去联系了。

自己的懒惰是要为这些负责任的。就像这次座谈会的笔记,本来打算好好整理出来的,但现在就只能写写这些应景文字了。

哎呀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