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30, 2006

北京第八中学来我校交流学习

  从本月31日至8月13日止,北京第八中学15位同学将来本校交流学习。到时,将有15位本校中二学生负责接待这15位远方来客,招待他们住在家里。到年底11月13日-26日,我校这15位同学也将到北京去,住进他们现在招待的北京同学家中。
  当然,我们不希望这15位远方的朋友只认识招待他们的15位同学,我们希望他们能认识更多的本校同学,也希望本校同学能尽量利用机会认识他们。毕竟,北京和新加坡的距离是遥远的,要认识远方的朋友,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能有机会认识来自北京的著名中学的顶尖学生,同学们能不抓紧机会吗?
  北京第八中学会有两位老师随同学们来,其中,于水老师将在两个星期后随同学们回北京,另一位华文老师(刘慧敏老师)将继续再留两个星期,和本校华文老师进行华文教学上的交流。
  这样的交流,对华文部来说,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希望双方面都能有收获,也希望远方的客人能对新加坡留下美好的印象。

  以下是八中学生和本校学生的名单:
1. 欧阳华夏-曾承发(201)
2. 史昊梵-黄春毅(206)
3. 郎天昱-谭俊良(201)
4. 纪延融-杨宇恒(209)
5. 刘兆晖-陈俊豪(203)
6. 李 驹-郑松霖(203)
7. 刘威辰-陈俊化(203)
8. 吕一品-黄禹涵(204)
9. 刘漫与-李德毅(205)
10. 吕甘田-林君鸿(203)
11. 王景天-陈嘉靖(206)
12. 张屹韧-叶重辉(201)
13. 王佳益-陈伟峻(203)
14. 葛肇奇-谢颂杰(206)
15. 王泽暄-李家胜(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