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1, 2006

八中师生在圣约瑟书院的第一天




  傍晚五点左右王,接到王越文主任的短信,说于水老师从北京打电话来,所有航班因为暴风雨的关系,都延误了。大家心里一片混乱!
  马上联系于老师,知道上飞机的时间无可知晓后,便拿起电话,逐一的通知我校学生,今晚不必到机场接机了。然后,一阵忙乱,接了不少来询问进一步详情的家长电话。
  到晚上七点后,接于老师来电,他们将在9.20pm上飞机。王主任与Mr. Malcolm Wong商量后,决定凌晨由他们两人到机场接机,然后直接把八中师生送往学校休息。据王主任说,他们回到学校后,已经凌晨六点了。他连家也回不了,直接上课了。
  7:30am的全校升旗礼上,Mr. Wong向全校介绍了北京来的贵宾,然后八中代表葛肇奇同学上台用中、英双语致词。散会后,本校吕校长在会议室再一次欢迎北京八中师生,简单的介绍后,便带贵宾参观校园。
  短暂的休息与闲聊后,八中同学的英语课程于11:00am开始,由印裔老师Mr. Charles Rajan负责,一直上到2:30pm.。课程内容是介绍新加坡的种族与不同的宗教信仰。另外,同学们也要用英文写一封信给父母,向他们报告自己在新加坡的情况。Mr. Charles Rajan非常欣赏八中学生积极发表的学习态度,并说他们的英文书写能力还是不错的。考虑到学生从昨天中午便在北京机场等待飞机,一直到下午都还没有休息,Mr. Charles Rajan便提早半小时下课。本来三点后还要参加本校华文学会的击鼓活动的,但也怕同学们体力不支,取消了。除了三位同学需要迟些才离开外,其他的八中同学都陆续的被本校负责接待的家长接回家了。
  于水老师(体育老师)和刘慧敏老师(华文老师)也回学校的修士宿舍休息,准备出席我校今晚在文华酒店举行的庆功晚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