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2, 2006

圣约瑟书院庆功会

左起:特别课程主任Mr. malcolm Wong,圣约瑟书院吕醒祥校长,于水老师和刘慧敏老师在晚宴开始前的鸡尾酒会上聊天。






圣约瑟书院的毕业生,目前的老师,手搭肩,排长龙,绕场一周,以为庆祝。









晚宴一角。





盛装出席的于水老师和刘慧敏老师。
她们带来的衣服中,刚好就有绿色的。






  8月1日晚上是我校的庆功宴(STAFF COMMENDATION DINNER),宴设MARINA MANDARIN HOTEL(VANDA BALLROOM),晚宴的主题是“青与白的颂赞”(青白二色为本校校旗校徽的颜色)。所谓“庆功宴”,主要是感谢全校教职员工的贡献,使得学校近年来不断的进步,成绩辉煌。今晚特别的地方,就是在幻灯片的展示下,副校长Mrs. Goh 对全校每一个部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介绍,以及学校董事部主席Mr. Noel Hon亲自颁发感谢状给每一位教职员工(由各部门主任代领)。
  个人相信,这绝对能鼓舞所有教职员工的士气。学生的杰出表现我们由衷的赞赏,而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劳付出,我相信也需要给予公开的肯定。晚宴在司仪Mr. K. Arul和Ms Siti Rahimah的带动下,更是笑声不断,助人酒兴。
  晚宴在歌声与欢呼声中结束。明天是学校的特别假期,希望今晚的欢乐能继续的燃烧下去。
  要特别介绍的,是今晚我们有两位特别来宾,受邀参与我们这个大家庭的聚会,她们就是今天凌晨才抵达的北京第八中学的老师:于水和刘慧敏。两位远方来客适逢其会,相信她们会有一个欢乐与难忘的夜晚。
  另,我们15位来自北京八中的同学,相信也在本地“领养”家庭的盛情款待下,吃了他们的第一顿充满欢乐与难忘的“团圆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