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7, 2006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公教中学师生来访


今天早上(7/8/06),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公教中学(Catholic High School)在校长的带领下来校交流访问。这群贵宾共有男女学生25人,温燕萍老师和她中三高级华文班的25名学生负起招待和与贵宾交流的工作。
在上午的参观校园、交流和介绍后,便是两校学生的互动游戏了。
Mr Malcolm Wong是当然的策划人和主持人,温老师则是活动助手。

两校学生首先分组讨论问题,每一组都有至少一位新加坡或马来西亚学生。他们必须设计至少四道题目:关于马来西亚的、关于新加坡的、关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以及关于公教中学和圣约瑟书院的。
























比赛进行了。
各组派出两个代表,公教中学和圣约瑟书院各占一名。回答和自己国家或学校有关的问题得一分,回答对方国家或学校有关的问题得两分。最后是黄组胜出。








比赛进行中,由Mr. Malcolm Wong 和温燕萍老师主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