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4, 2006

机场送别(二)

刘威辰和陈俊化。
王泽暄和李家胜父子。



记得再来呀……本地家长们在机场依依不舍的送别远方小朋友。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再见诸位,再见新加坡!

以前是“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如今是“机场里,关卡前,送行人挤人。”咱们相约十一月,北京八中再见!



不知大家喜欢席慕容的这首《渡口》吗?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从此生根
浮云白日  山川庄严温柔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华年从此停顿
热泪在心中汇成河流

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