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7, 2009

林思远(102)的一篇私函


102班学生林思远的第一篇私函                                      

                           

           学府路10号

         新加坡邮区851161

文龙:

  你最近好不好?在新的学校过得怎么样呢?一转眼我在圣若瑟书院已快两个月了,学期测验也已结束。听说你正为学期测验而烦恼,所以我今天抽空写这封信给你,与你谈谈我是如何准备学期测验以及我在测验时的心情吧。

  为了准备学期测验,我减少了玩电脑游戏和看电视节目的时间,每天晚上我都会温习功课和复习几个科目的习题。同时,我也会阅读参考书,然后把学到的知识与重点记在笔记本上,因为这能让我更容易记得。

  当然,在测验前几天,我会把所有的测验范围再读一次,并在测验前保持身体的健康,我会定时做运动、摄取均匀的饮食、不熬夜,以保持最佳状态应考。

  虽然做足了准备,但在测验时我还是非常紧张,手心直冒汗,因为我怕考不好成绩令父母失望。但是,我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以免因为太着急而使我出错。还好题目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难,也许是因为我已做足准备吧。

  虽然这次的测验不算太难,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努力,可不能掉以轻心。文龙,我相信只要你分配好时间,努力读书,学期测验一定能顺利过关的。

  夜已深了,就此停笔。希望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祝

学业进步

            
            王经凯                                                  

            2009年2月25日                      

             




王经凯

             2009年2月25日


               

准备测验的其他方法:

1、 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为自己做了一个时间表。这会帮助我抓紧时间,不把宝贵的时间浪费掉。

2、 每天放学后复习老师那天所教的知识,让它在我脑海里留下印象。

3、 复习结束后,把和课文有关的练习作业做完,再把作业自己改一改。隔天,把做错的问题再做一次,直到自己做对为止。





准备测验的其他方法:
1、 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为自己做了一个时间表。这会帮助我抓紧时间,不把宝贵的时间浪费掉。
2、 每天放学后复习老师那天所教的知识,让它在我脑海里留下印象。 3、 复习结束后,把和课文有关的练习作业做完,再把作业自己改一改。隔天,把做错的问题再做一次,直到自己做对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