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7, 2009

《我学会了坚强》


  坚强是我克服很多困难,所以它是我的好朋友。他让我知道了只要我坚持下去,用新的做,什么困难也可以克服的。

  坚强是脆弱的反义词。脆弱是我的坏朋友,可是他一直要跟我在一起。有一次考试,我没有复习,所以我就放弃了拿到好成绩。果然真的,我拿到了不理想的成绩,已回到家就被父母骂了一顿。

  记得我小五时有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伟光。有一次考试,他因为生病很久没上学。我问他:“你这么久没上学校,这次考试可以考到好成绩吗?”伟光回答:“没问题的,自要我专心做就可以考到好成绩。”考试后,伟光考到出乎我意料的成绩。

  就这样,我和“坚强”相识了。

  有一次考试我考到不好的成绩。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很伤心和失望因为我会让父母失望。但是我没有流泪因为我知道流泪不会让我更开心智慧让我越哭越伤心。

  我告诉自己不要伤心,要坚强下去,永不放弃,另一个考试还有机会考到好成绩。

  在失败中,我学会了坚强,要坚强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