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7, 2009

吴韦樑的公函


2008年年终考试试卷一_学生吴韦樑公函

题目:你居住的组屋楼下经常有学生踢球,干扰了组屋居民的生活。试写一封信给市镇理事会,请求采取适当的行动。



               启巷路10

               新加坡邮区247422


符万泉先生

启巷市镇理事会会长

山顶路8

新加坡邮区477124

符会长:


      组屋楼下常有学生踢球干扰居民


  我是一名住在启巷路的居民。我写这封写的目的是要向您投诉组屋楼下常有学生踢球,干扰了居民的生活,并请贵市镇理事会采取适当的行动。

  每当下午时分,我所居住的组屋楼下就会有人在那儿大喊大叫,有时还会听到球被踢到墙壁上所发出“碰”的声音。这些噪音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令人非常烦恼。有一次,我再也无法忍受便下楼探个究竟,发现原来是附近学校的几名学生在那儿踢球。他们几乎每天都会在同一时间在楼下踢球,吵得我 无法好好地睡午觉。逼于无奈我只好扭开电视看节目,可他们发出的声音实在太大了,大得比电视的声量还高。真是烦死我了。有好几次我还想下楼骂他们,但因害怕他们人多势众,反倒来欺负我,因此只好作罢。经过他们几个小时的喧哗后,我才能找回我的平静。

  我在这有一些小建议,希望您能作为参考。首先,您可派人到组屋楼下张贴通告,警告他们不可在组屋楼下踢球。其次,您也可派人在他们常出现的时间前来巡逻,若发现他们踢球的话可先给予警告,要是他们依旧充耳不闻的话,您可通知他们的家长和学校,让他们采取行动。

  我知道符会长是一个从善如流、办事既认真又快的人,同时非常关心居民的居住环境。所以我希望您能尽快采取适当的行动,让居住在这里的居民们有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

  谢谢。


                  李月平

                  20081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