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7, 2008

富士山之旅-张杰凯(102)


  我一看见这一张照片,就回想起我去年到日本的旅行……  
  
  这张照片是我在富士山拍的。我和我的家人跟着旅行团去了日本。我门的导游说:那天富士山可能看不到白茫茫的雪。但是我一点儿也不灰心。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的路程,我门终于到了富士山的山脚了。一踏出巴士,哇!是冷的唩!幸好我穿着外套呢!不然我可已变成冰冻人了!我的妹妹一踏出巴士就哭了……哎呀!她的身体为什么那么热?我的母亲只好带她进去附近的商店,而我跟着父亲和哥哥到处去拍照。
  

  十分钟过后,我门走进商店取暖。妈妈在商店里买了一些纪念品。我在商店里突然尿急,就到厕所去。可是他们不让我用呢!我问了导游,才知道山上的水非常贵,所以他们才那么“小气”。在那个时段,我有了一个好主意。我买了一瓶水,又回到厕所,一边拿着水瓶,一边指着厕所的牌问:“ 我可以上厕所吗?”那个‘保安人员’一看见水瓶,就让我用厕所了。哇!我的主意成功了!
  

  在富士山的一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我门在团员们都集合后,上巴士回酒店,准备度过剩下的旅游。我上巴士后回头看最后一眼的富士山,过后,巴士缓缓地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