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6, 2008

《一张令我难忘的照片》-许恩涵(205)


  这张照片是在2006年的八月里拍的。那时,小学毕业才几天,我和我那年的小六同学一起去马来西亚的一个度假胜地(Eagle Ranch Resort)旅游。我们的林老师和其他教小六的老师和校长也和我们一起去。照片里的是我小六的同学,三个是华人,一个是修读马来语的华人。他们的名字是陈加勇(Ershad Tan Jia Yong)、黄劲恒(Dylan Fones Jin Kheng)、陈廉舟(Tan Lien Chew)和吴光阳(Alex Goh Kuang Yang)。他们正在玩一种卡的游戏(Duel Masters)。


  我们在马来西亚晚了三天两夜。我们被分成八个不同的组,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像独木舟、攀爬岩墙、射箭和驾小车。那里的食物非常好吃,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晚上,我和同班的朋友会熬夜到凌晨一、二点,一边玩卡游戏,一边吃零食。虽然我们在马来西亚玩得很好,但是很多同学和我觉得我们在马来西亚玩和旅行的时间实在太少了。


  当我们在马来西亚旅游的时候,我们对一些事情感到很不满,也对一件事感到非常好笑。我和同学感到不满的事情是女生睡觉的房间比我们男生的好。她们的房间有电视、水壶,和很多我们男生房间里没有的设备。第二件令我们不满的事是我们没有时间做想做的活动,使我们觉得非常不满和失望。令我们觉得好笑的事是我其中的一个同学,宏杰,去女同学的房间里,要一个女同学帮他拿出手上绑住的绳子,但是我和班上的男生怀疑他跟女同学“有事”,使他脸都红了。


  我觉得这张在旅行中拍的照片,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使我终生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