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6, 2008

我的狗:陈彦杰(104)



  
  我养了一只狗,她今年三岁了。她是个 Miniature Maltese,我叫他雪白。
  

  雪白活泼可爱,我回家时,她会跑出来,好像欢迎我似的。接着,她会和我一起玩。雪白爱睡觉,她总是反过来睡觉,四脚朝天的,非常可爱又好笑。
  

  雪白要食物时,她会坐在食物盘和水盘的旁边,等着我把食物给她。雪白吃食物时会把全部的食物从盘子里拨出来,然后才慢慢的吃。雪白吃食物时不喜欢别人看着他,如果我们看着他吃食物,她会停下来,接着盯着我们,像叫我们离开似的。
  

  雪白和其他的狗不一样。其他的狗会对别的狗感到兴趣,可是雪白对其他的狗没有兴趣,而是对人有兴趣。
  

  这篇文章我写完了,你觉得我的雪白可不可爱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