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6, 2008

我的表哥:郭嘉俊(102)



  我的表哥身材高大,高一点七五米。他今年在漳州很有名的中学一中读书。他的考试成绩每一次都很好,对人也很友善。但是,他心里最喜欢的人却是我。去年我回中国时,他让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那时侯我在家里玩电脑游戏,等待着一直疼爱着我的表哥从学校回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没回来。我、婆婆、舅舅和舅妈都很着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打电话去问老师,老师说他已经回家了。当我们不知所措时,只见门一开,表哥满头大汗的走了进来。问过他才知道他坐校车回来时,并没有直接回家,他跑到街上的一个卖“台湾手抓饼”的店,买了两片手抓饼,然后再跑回家给我吃。他会这样做,因为他要他的妈妈买那些好吃的手抓饼给我吃,但舅妈以为我不喜欢吃,就不买,他只好亲自出马了。

  他在没读书的那几天都会和我一起玩电脑游戏,或和我一起出去打篮球。我还记得婆婆告诉我,当听到我要回去时,表哥晚上都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希望我会早点再回中国。每一个星期六我会和表哥睡同一个房间,有时还没睡时一起看电视或看书。当我要回去新加坡时,他恨不得把他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和我在一起。他还要我不用回去新加坡,一直留在中国。他还说如果不是因为华人新年我又能回去中国的话,他一定会哭。他还跑去一间玩具店买了两个玩具人,一个表示他,另外一个表示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

  我回来新加坡后,他打电话给我,叫我快点回去中国。他现在可能也是睡不着觉,吃不下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