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6, 2008

日本游记:文奕翔(102)


  每当出国旅行时,我都会想起我小六时去日本的事。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了,却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也挥不去……

  小六会考刚刚结束,为了奖赏我,爸爸妈妈决定带我们一家人去日本旅行。我们心花怒放,乐在心头。我一向都很想去日本玩,因为日本在十二月时会下雪。我从小就喜欢冷的地方,也常常要妈妈带我去美国或日本玩。

  到了机场,我们一起拍照片来打发时间。等了半个小时,飞机终于到了,我们和其他兴奋的旅客有次序地走进了飞机。

  六个小时的飞行过程过了。我们一家人穿上很厚的衣服,十分快乐地走出机场。“日本好冷啊!”弟弟说道。那天的天气只有-2度。我冷得直发抖。我们上了巴士,到日本的动物园去。

  动物园里虽然下着大雪,却熙来攘往,挤得水泄不通。我和家人首先到老虎的笼子去。我们很惊讶,为什么那么冷还有老虎看。后来,我到企鹅的笼子去,目睹可爱的企鹅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们也和企鹅拍了很多照片。后来,我们又到熊的笼子去,凶猛的熊一见到人就提高嗓子大叫。

  过了三天,我们到山边去划雪。我们从山上划下去,又坐缆车回到山顶。一个星期后,是时间回家了。我虽然依依不舍,却很想念家里的外婆。回到了机场,我买了很多礼物给别人,例如:糖果、玩具、纪念品等等。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它将永远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