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2, 2007

台湾大地震后对我网络生活的影响-郑天白(323)

  最近发生了一件令我极为烦恼的事,我为此事,差点没上网大骂这该死的起源。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上不了网。

  事发当天,我正在悠闲地打着网络游戏,那时,我感到全身的筋骨都疏()松了。这正是我一个星期内唯一可以休息的时间。突然,正在快要进()级的我发现我的游戏人物变得越来越慢,而游戏里的怪物的速度还是和往常一样。十五分钟后,我绝望了。如果怪物的速度是田径选手的话,我的游戏人物的速度连三岁小孩都不如。当时,我悲愤地狂叫起来。可是我不知几乎全新加坡的每家户也发生着类似的事情。

  后来我才从我妈那儿得知,原来是台湾大地震,倒()致海底通信电缆中断。相信今后的几个星期都上不了网了。我震惊了,我仿佛被地震亲自给震歪了。“上不了网”这几个字在我的脑海里徘徊。网络可以说是我第二个家,我的生命源泉。它是我来到生命(人世)的唯一原因,是我活到现在的唯一精神支柱。我绝望了,彻彻底底的绝望了。我开始糊()思乱想,想到了人类开始退步,从现在()的()科技回到了石器时代。天啊,没了网络我怎么活啊!我毫无形象(不顾一切)地在我妈面前尖叫了起来。

  第二天,我无精打采地上学。同学们都在讨论台湾大地震,只有我在座位上一声不响。我的几位好友也发现了我的变化,因为我平时总是很爱讲话。我不理睬他们,所以他们也只好无趣地看着我。时间一点点地过去了,我上课也是心不在焉的。老师也不理我,也就这样任我下去。当时我满脑子都是我那心爱的网络游戏,心痛的我不禁流下了一滴眼泪。全班都用吃惊的眼神看着我,我哭了。那天,学校批准让我早回家。

  路上我进了一间网吧,那天(网吧)的生意真是坏得不能再坏了。一整个早上就我一个客人,这家网吧可是这区最红的呀!我无声地找了一台电脑坐了下来,可是网络游戏我却怎么也上不去。天哪,老天真的要和我做()对了,一点都不让人家享受青春的时代!我愤怒在柜台上丢了两块钱,大步地走了出去。

  之后的这()几天,我相信我已经走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我还有点理智,所以还不算发疯。老师和我的父母都拿我没办法,最后还叫我去看心理医生。检查的结果,我到()反而将那心理医生搞得精神崩溃。因为不管他的软求硬逼,我就是不说话。

  我解脱的日子终于来了,新传媒各大媒体都在同一时间发布一个消息:光缆修好啦!像我一样的网痴终于看到了一线希望,有如从天而降的天使用他拿()伟大的法力照亮了我的电话平()幕。我可以上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