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9, 2008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魏睿君(201)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就想到许多快乐和可笑的回忆。这就是学校军乐队的一个小分队。

  在这张照片里的,都是一群对音乐很有兴趣的青少年。不要看我们满脸笑容的样子,好像很有精神,其实,我们在拍这张照片前,已经在操场上步操了几个小时。那天是庆祝“制服团体日”。虽然觉得很累,但大家都很高兴, 一起集合来拍照。

  说到了快乐和美好的时光, 我还记得中一那时,当我刚进入这个团体, 老师非常用心地教导我们怎样才能奏出好听的音乐。 当然,有美好的时光,也有比较不好的日子。就比如说比赛快要来了,但我们还是没有把乐曲准备好,所以被老师骂了一顿。

  经过了一年的风风雨雨, 现在的我们变了很多。去年的中四学长离开了我们, 但他们会在周末回到学校继续跟我们玩音乐。另一方面,我们也将会有新的中一学生加入我们的团体。

  这就是其中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 因为它令我感到同学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