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6, 2008

北京纪游:廖伟文(205)


  这张是在中国拍的照片。我去年年底跟我外公、外婆、两位阿姨、父母和姐姐到了中国北京。这是我们一家人第一次一起去旅行。以前只有父母、姐姐和我一起去旅行。

  在中国北京那边已经是冬天了。我们需要穿很多件的衣服。我们到的这个地方叫“天坛”,听说这个地方是以前的皇帝为了让那年百姓种的食物丰收,向上天祈祷的地方。在建筑这个地方时,需要用九的幸运号码来建筑楼梯,石头也需要用九的倍数来对衬楼梯。

  我这是第二次去北京了,可是我还是想念万里长城。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爬万里长城。我外婆、妈妈和两位阿姨爬了一会儿就放弃了,只有姐姐、外公、爸爸和我一起爬上长城。我们一起爬到三十米高,然后才决定下去找外婆他们。

  我们住在北京八天,其中有一天下雪。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从天下落下的雪。地上全都是白雪,整个地方白皑皑的,很漂亮。

  北京使我觉得快乐和难忘,因为我可以跟我外婆、外公、父母和两位阿姨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