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7, 2008

《庆生》:黄俊杰(209)


 

  平生中最使我难忘的是我两年前的生日宴会。这是我第一次请同学来我家庆祝生日,因此心情十分的快乐。

  那天早晨,我四点就起床,帮助父母亲准备生日宴会。大概六点时,妈妈到婆婆的家去,帮婆婆准备我喜爱吃的食物。虽然婆婆已经六十岁了,她还是非常的健康和开朗。

  时间转眼过去了。在十一点时,爸爸载全家人去吃午餐,然后去接我的同学。傍晚时,宴会开始。我的眼睛瞪着同学们所带来的礼物,心里默默地想着里头会装着些什么。晚餐时,多数的同学都赞婆婆和妈妈的食物很好吃。

  之后,我切了蛋糕,朋友们给我生日礼物。所有的好事都有结束的时候,九点后,朋友们一个个地离开。总之,这次的宴会是我一直都忘不了的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