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6, 2008

《我爱恐龙》:骆卓见205


  从小到现在我都非常喜欢恐龙。它在人类出现前的时代就存在,并且在地球上生存了几千年。

  记得我小的时候,有一天爸爸放工后带我到邻里的市场去,说要买玩具给我。那时我读三年级,再班里考到到第十名,父亲因此非常开心,想要奖励我。

  结果,我看到玩具恐龙,立刻爱上了它。我伸出手,大声地叫父亲停下来,手指指着玩具。父亲看着我祈求的目光,最后决定从口袋里拿出钱,买下了玩具恐龙。

  一年又过了,我的恐龙玩具收集得好多,也就是因为我三年级以后的考试考得非常好。但小六会考来临的时候,我不知所措,脑里一片空白。在英文与数学考试中我甚至写不出字来。考试过后,我在回家的路上,心脏仿佛就要爆炸了,‘啪啪啪’地在我胸里猛跳。当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怕父母会感到失望,又怕会受到父母的处罚。可是最让我害怕的就是靠到底分,不能进入我愿望中的学校。当时的我感到非常着急,回家后飞快地钻进我的房间里,抱住我三年级那年买的玩具恐龙。看着它那凶猛又坚定的神情,我感到安心了,心里的大块石头也消失了。它那又凶又可爱的表情使我对事情有了新的看法,令我感到什么事都一定会转好的。这一回,恐龙救了我一命。

  事情果然好转了,我甚至进入了圣若瑟书院。但是,那年父亲没有送给我玩具模型恐龙,让我感到有点的自卑,认为自己没有达到父亲的愿望。这是一件让我感到失望的事。

  所以我又对这“三年级”的恐龙谈起心事,看看它的脸,好像有点不开心,嘴角也仿佛垂了下来。这时的我感到非常生气,心里想:“我可要多多用功,不要让恐龙在这房间里完全消失。”

  去年,这愿望果然变真。我在班里考到第三名,父母给我一个比玩具恐龙更加美好的礼物:一同到美国有名的科学馆去看真正的恐龙!这件事令我感到非常开心,永远的在我脑里印刻下来。

  恐龙教我怎样在困难的时候站起来,也是我用功学习的动力。它教我在克服任何困难时有信心,没有了恐龙,我是得不到力量的。恐龙啊恐龙,如果你懂得我所说的话,我一定会和你说一声谢谢。

  我爱恐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