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8, 2008

我的级任老师:谢自然(3G3-3)




  眼睛小小,鼻子高高,头发短短,脚穿平底鞋,身材修长,人很清秀,她是我的级任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是一位女老师,大约三十岁。她通常都会戴隐形眼睛,偶尔戴普通眼镜。陈老师教我们的科目很多,有英文、科学和数学。每当我们有难题,她都会耐心地教导我们,直到我们明白为止。自从她教了我们这一班以后,我们的功课进步多了。只有那些不听话的学生没有什么明显的进步。要是我们做错什么事,陈老师总会慢慢的向我们解释和开导,劝我们做错事后一定要改过。陈老师也常常劝我们要做一个好学生,要勤奋好学,将来才能做一个有用的人。

  在我的印象中,陈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心地善良的好老师。陈老师对我们期望很高,她希望我们都能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因此,我要努力求学,不要辜负陈老师对我的期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