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2, 2008

谷歌金山词霸

  《谷歌金山词霸》已经发布,这是金山词霸历史上第一个免费的正式版本,具取词、查词、查句、全文翻译、网页翻译等功能,所使用的词典包括简明英汉、汉英辞典、汉英辞典、爱词霸百科辞典、google 网络词典、google 图片词典等等,应该足以应付一般学生的学习所需。

  《金山词霸2008 个人版 Beta》这次进行公测,开放下载,终身免费。而且,它还有中文输入系统,比XP提供的还好用!

  《金山词霸》是中国大陆相当著名的电子词典,这回推出的个人版 Beta包含金山词霸主程序及2本常用词典,联网可免费使用例句搜索、真人语音、及更多网络词典。

2008年5月8日金山公司正式发布免费版本《谷歌金山词霸合作版》详情请关注:

http://g.iciba.com谷歌金山词霸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iciba.com/pwl/powerwordlite.25269.3008.exe



(转载自“新加坡华文教师网志”:http://clblog.net/index.php?paged=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