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家谱作业@我的家人—陆凯文(103)


  我的家人有婆婆、公公、爸爸、妈妈和我。我是爸妈的独生子。


  家里最疼我的是我的婆婆。不是因为我的公公、爸爸和妈妈不爱我,而是因为他们要出外工作,所以我从小就天天去婆婆的家,让她照顾我。她会煮给我吃。她煮的食物很好吃。我从小到现在还去她的家。不过,我有时不喜欢去她的家,因为那边没有电脑玩。但是,有时我却喜欢去她的家,因为爸爸妈妈要工作,如果我回去自己的家,虽然有电脑玩,可是没有人在家。如果我去婆婆的家,至少还有婆婆陪我。真是矛盾!


  如果我有补习,我的公公会早一点回家载我去补习。我的叔叔有时也会载我去补习。


  如果我在婆婆的家,又没有补习,爸爸和妈妈会来婆婆的家吃 晚餐,然后带我一起回家。爸爸和妈妈很忙,可是还会跟我聊天说话,如果他们有时间,他们会带我去玩。









1 条评论:

  1. 凯文,李老师已经阅读你的文章,虽然内容不是很充实,但是你的勇气可嘉,能够利用电脑把自己的经验和体验赤裸裸地表达出来。请继续利用任何管道把不同的文章写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