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家谱作业@我的家人—郑宇钦(103)





  “家”是一个很美丽的字,也是一个非常奇妙的地方。“家”在人们的一生中,是最幸福的地方。“家”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我的美好的家是由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和我所共同拥有的。

  我的爷爷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人,因为他知道如何做许多事情。例如:煮饭、开车和使用电脑。他的炒饭是独特的,味道比在高档餐厅吃的还棒。

  虽然我的奶奶身体微弱,但她是一个负责任的家庭主妇。爸爸是一个非常勤奋的工作者,他的工作从白天忙到夜晚。妈妈是一个很好的家庭主妇,她照顾我们,为我们做饭。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我们兄弟姐妹都喜欢打乒乓,每天都会出去,只是为了打乒乓球。

  这是我美好的家庭和美好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