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家谱作业@我的家人-钟咏颋(103)



  我的家人有爸爸、妈妈、弟弟、姐姐、瘦弱的外公、善良的外婆和我。爸爸是一个既善良又顾家的好好先生,他是我们全家的经济支柱。爸爸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透射出严峻的目光,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两片厚厚的觜唇,更显出他那温厚的天性。妈妈的脸就像是难以预测的天气,时而“刮风下雨”,时而“阳光普照”,也时而“现出彩虹”。

  弟弟十分可爱。他很贪玩,可是他的数学却很好。虽然他很害羞,但他很勇敢,遇到困难决不放弃,也不低头。我很佩服他。妹妹经常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不爱冲凉、贪吃又懒惰,遇到一点小事也哭个不停。他和弟弟的个性正相反。

  外公已经八十岁了。他很热情,如果我们有伤心的事,他会用各种各样的办法逗我们笑。有这一个关心我们的外公,我们真是太幸福了。没人煮的食物比得上外婆。她煮的鱼会让你惊喜万分,垂涎不已。她和外公一样特别友善,人们遇到困难时,她会马上伸出援手。

  我呢?我是家里的“小科学书”,我可以回答任何的科学题。我喜欢运动、做科学练习和玩电脑。我们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可是,不要小看我们,只要我们互相帮助,任何的困难都能克服。

  我爱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