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家谱作业@我的家人-张竣挥(111)





  我的家里有四个人:爸爸、妈妈、哥哥和我。他们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是上帝给予我最好的一份礼物。

  我的家人是我人生中最坚定的支持者。我爸爸是一位很有耐心的人。他不只是我的爸爸,他也是我的华文老师。考试时,他会把我不会的词语教到我会为止。不管是三个小时,还是四个小时,他都会陪着我读。在我失败的时候,爸爸也会不断地鼓励我、支持我。妈妈是一位非常关心他人的人。小时候,我一跌倒,她就会马上扶我起来。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会彻夜不眠地照顾我。
  
  我的哥哥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人。每当我做错事,第一个会去告诉的人就是他。他不骂我,反而会帮助我一起解决问题。在我陷入困境的 时候,哥哥会尽他所能的帮助我;在我远离家人的时候,他们会在心里牵挂着我。虽然我有时会不听爸妈的话,也会和哥哥打架,但他们仍在我背后无私地付出。家人们亲切熟悉的面孔,已经牢牢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家人对我的爱,更已深深地埋进了我的心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一一的记录着家人对我的爱。

  我爱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