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家谱作业@我的家人-帝明(106)





  我是帝明,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我有五个叔叔和四个阿姨。

  我的姐姐很聪明,她在小学时,每一年的成绩都是全校前十名。可是,她上了中学以后,成绩却不好了。主要的原因是,中学的华文很难,她有时在华文考试中不及格, 导致他的成绩不好。我的大哥以前很坏,可是现在他已经改过自新,自己也后悔以前所做过的事。他今年服兵役去了。他很宝贝他的头发,所以不想去当兵,因为如果他当兵,他就要剪掉他的头发。他在A水准考试中拿到八十分,可是很多人都考倒九十分或更好,所以他很难申请到新加坡的大学。他是我家里的老大,也是家里唯一学马来文的人。

  我的二哥今年读中三。他不是很聪明,小六离校考试的成绩不是很好,华文也是他最大的问题。可是他的运动很好,可以跑得很快。他每天回家后,一定都会用电脑。我现在是圣若瑟书院的学生,是家里第二最聪明的人,也是年纪最小的孩子。所以,有时我的哥哥和姐姐会欺负我。我的爸爸是名医生,我的妈妈是一名护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