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家谱作业@我的家人-古惠康(106)






  每个人都有家人,但是我觉得我的家人最特别。我的家人有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和我。

  爸爸是一个很有名的医生。他医术高明,很多病人都请他看病。但是,他告诉我,他小时家里贫穷,但他没有放弃,反而力争上游,最后他成功了。所以,他时常都会劝我不要自暴自弃,要用功读书。

  妈妈是我的私人补习老师,她一定会帮我做功课。如果我不明白如何做数学题,她会帮助我解答难题。我有今天的成绩,应该饮水思源,感谢妈妈的指导。

  我的姐姐以前常常不做功课,顽皮捣蛋,性情幽默。妈妈常常苦口婆心地劝姐姐做功课,但她却装聋作哑。她在学校中考试失败后,才后悔没有听妈妈的劝告。她之后改过自新,用功读书,现在已经变成一个彬彬有礼,孝顺父母的好孩子了。

  妹妹的特长是画图画。她画的图画色彩很多。我非常欣赏她的图画,因为画得很美丽。

  婆婆煮的饭很好吃。我一想到她煮的美味食物,我的肚子就会咕咕叫,口里就会流口水了。吃晚餐后,公公通常会讲故事给我们听。

  但是,我觉得我家最特别的地方是我们彼此之间的爱。不管有什么难题,我们都会同甘共苦,同心协力地去克服。

所以,我的家人是世界上最棒最特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