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2, 2010

家谱作业@我的家人-韦阳贤(111)





  我的家人是很有趣的!我现在就要介绍我所敬爱的家人,并告诉你们他们特别的地方!


  我哥哥的名字是韦阳正,他今年十六岁。他就读的学校是圣若瑟书院国际学校。他喜欢玩游戏机,他最喜欢玩的是赛跑游戏。他很喜欢吃,最喜欢吃日本食物,因为日本食物是最新鲜的。


  我妈妈的名字是呈捶婴。她是在十四岁的时候从马来西亚来的。她喜欢读报纸、用电脑和睡觉。她也很会煮食物,我最喜欢吃妈妈的炒饭。


  我爸爸的名字是韦应言。他是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他年轻的时候是新加坡排名第二的赛跑健将。他到现在还是喜欢跑步、踢足球和吃东西。他最喜欢的当然也是日本食物。


  我和家人每天都会一起吃晚饭。我们的佣人会煮饭,有时我的哥哥会下厨。哥哥煮的食物很好吃,每一次他煮的饭我们都会吃得津津有味。我们通常会在星期五或周末的晚上全家一起出去吃晚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