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5, 2007

一个我最怀念的朋友--吕绍铭(109)





  在生活里,好朋友是必须要有的。但是,有时候,他无意中会离开我们。虽然,他离开了,但他总是会在我们的脑海里飘荡.......

  四年前,我在小二时,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名叫智明。我和智明常常一起玩、一起做功课。如果我们有人伤心不快乐了,都会跟对方诉苦。记得有一次,我被老师骂到哭了,只有智明来听我诉苦,安慰我。我和智明因此非常熟悉。不幸的是,智明在2003年离开了我,他必须到欧洲暂时住几年。

  他离开的时候,我到机场向他告别。当时,我的脑里一片空白,不知做什么才好。那整个月,我失去了生活的目标。没有好朋友,我就是不能享受假期。去年,我突然收到一封信,原来是智明,他说会暂时回来探望亲友。我读了那封信后,马上活了起来。他回来那天,我踏上脚踏车,赶到智明住的酒店去,又和他玩起来了。

  现在,我学会怎样去珍惜好朋友,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离开你。朋友们,你同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