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6, 2007

一个我最怀念的朋友--杨光进(109)




  我有一个最令我怀念的朋友:志明,我在幼稚园就认识他了。他是一个开朗、懂事的朋友,肥肥胖胖的,很可爱。
我们分开是因为我们幼稚园毕业后,去了不同的小学。我还记得,有一天我们在玩捉迷藏的时候,我不小心头撞到了木板,结果痛得哭了起来。志明赶快叫朋友通知老师,他自己坐在我的身边,陪我说话安慰我。

  不久,老师来了,敷药在我的头上。从那天开始,我跟他便成了好朋友。我们每天在一起分享食物,一起玩,也一起做功课。

  我也记得有一次,我们放了很多东西进一个小水壶里,好像白饭、鸡肉和虫子,还加上水、泥土、肥皂和口水!我把这个水壶叫做"光明秘方",因为"光"是"光进"的"光","明"是"志明"的"明"。到现在,我家里还保存着那个"光明秘方"!

  如果现在他可以在我的学校和我一起读书,我一定很开心。可惜,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