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5, 2007

一个我最怀念的朋友--陈仁佑(109)




  从小到大,我都在兀兰长大,已经住了十一年了。我住在组屋的十二楼,每天从学校回来,都会看到一个男孩在组屋楼下的操场上踢足球。他一个人在踢球,踢得闷闷不乐。有一天,我决定跟他一起踢足球,做个朋友。

  从那天起,我和他成了好朋友。那个男孩就是义明,住在十一楼。不久,他的妈妈也认识了我的妈妈,常常到我的家分享新食谱。她们在煮饭时,我和义明会在房里讲话和玩电脑。

  有一天,我的妈妈跟我说我们要搬家了。我立刻告诉义明这个坏消息。那个月里,我和义明只见了两次面。每天回到家,我都只顾着准备搬家,没有时间和义明玩。不久,搬家那天来临了,我们见面道别后,就分开了。

  虽然我家搬得并不很远,但是,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我还没有和他碰过面。他是我最怀念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