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3, 2007

一个我最怀念的朋友--姚胜誉(109)

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有很好的朋友,也一定会有令你难以忘怀的朋友。这里,我们将选登中一9班几位同学的作文,请各位同学欣赏。他们是:吕绍铭、陈仁佑、杨光进、李政洋、郭嘉轩、吕建佑和姚胜誉等7位。

  我最怀念的朋友就是纹隆。我在小学三年级时,与他同班。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时,竟在我住的组屋楼下遇到了他,并且发现到一件令人难以相信的事:他竟然是我住在楼下的邻居。


  他心地善良,非常乖巧,从来不干伤天害理的坏事。他的棋艺非常好,篮球的技巧也不差,可说是多才多艺。但是,他却不是读书的材料,每次都是依靠我与他的母亲给他课外的补习来准备考试。


  不幸的是,年终考试以后,他的父亲被公司派到悉尼去工作,需要三到四年才回来,所以他们一家决定移民到悉尼去,留在那儿住。那年我们全班为他办了饯别会,而且到机场为他送行。2004年12月14日那天,是我见纹隆的最后一天。


  令我最怀念的事就是我们第一次在学校内露营。还记得我们拉着许多大包小包的行李,慢吞吞地像乌龟一步一挪似的,真的令人皱眉头,苦笑不得。这件糗事,我相信我们俩一定会永远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