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2007

一个我最怀念的朋友--吕建佑(109)



  我进中学后,还是非常怀念小学的朋友。我最怀念的朋友,是在克勤小学二年级时认识的。他的名字叫许原通,现在在克兰芝中学念书。我们俩虽然进了不同的中学,但还是时常一起和旧同学下楼打篮球。

  我们从小学二年级到六年级,一直以来都是好知己。我们经常一起打电玩,一起下楼玩耍。我现在和他还有联络,因为我们还在一起上补习班。

  虽然我们还是有联络,但是,见面的时间毕竟少了很多,令我非常怀念以前在班上一起玩耍和捣蛋的时光。那时,我们的班非常吵闹,时常在班上说话、聊天。放学后,我们会到食堂吃午餐,不然,我们就会到学校的图书馆读书、做功课。过后,他有时会到我的家吃晚餐。

  我认为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我们的友情依然不变,一直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