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8, 2007

一个我最怀念的朋友--郭嘉轩(109)



  我最怀念的朋友是小杰。他和我一样,今年读中一,但是,他却在公教中学。他在那里加入了童子军,听说现在比较忙了。

  我和他读一样的小学:爱同小学。从四年级到六年级,我都和他同班。还有,我、小杰和松尾幸夫都在同一个补习班上课。

  虽然我和小杰拿到一样的小六离校会考成绩,但他用他西洋棋的奖杯,申请到了公教中学。小杰的申请成功了,我为他开心,但是,我们就这样分开了。我们现在只能用电邮彼此联络。

  一件令我怀念的事就是我们在六年级时,我去他的家做专题作业。我们做完了以后,便玩足球,玩得很开心。我们还看了卡通节目,然后我和他一起搭巴士到补习中心补习。

  我很怀念他,因为他很好学,也很勤劳。我一定会记住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