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7, 2007

一个我最怀念的朋友--李政洋(109)



  在我小学五年级那年,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名字叫紫淙。我们都同样就读于圣安东尼小学。我和紫淙是最要好的朋友,因为我们总会主动协助对方解决功课上的难题。我们每天总会在学校的羽毛球场玩羽毛球。每一次到到电脑室做功课,我们两人都会“冲”到第一个位子坐,因为那里的电脑速度非常快。紫淙虽然是一个说话很多的人,但做起事来非常认真。

  可是,好日子过去了。我们考完了小六会考,毕业进入了中学。令人意料不到的是,我们考到的成绩都不同。紫淙考到了226分,而我考到230分。所以,我们被分发进不同的中学。他进入蔡厝港中学,而我进入圣若瑟书院。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但我们可以通过电话和简讯来联络。紫淙是一个我最怀念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