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7, 2008

到北京交流 : 吴明辉(26-11-08)

吴明辉 26/11/08 日记

今天,我在学校里度过了一个很平凡的日子。今天的活动不多,只有陪我们的buddy在班上听一天的课,有些课我还不太明白。这是因为那些课都是用华文来讲解的,所以,难免会有点听不懂,尤其是数学课。由于我们在新加坡已经学到了一些知识,所以物理我还算勉强明白。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好像过得特别慢。我真的很佩服北京八中的学生们,因为他们每一天都要从8点的课上到大概4点的课,回家还有繁重的功课要做,到了周末,还要上课外课(补习课?),压力实在太大了。如果换成是我,我肯定和绝对受不了。终于到了4点了!放学了!我太开心了。过后,我的buddy典钧,我,另外一名同学,宗璞,和他的buddy,亦奇,和我们buddy的父母们和我们的老师一起去吃晚饭。

在那个餐馆,事物(食物)实在太好吃了!我们都吃到(得)津津有味!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饭,开心极了!吃完水果后,我们便各自回家了。今天,我觉得那顿晚餐是这一天里最精彩的节目,因为我可以和我的buddy的父母和亦奇的父母,和老师交谈,交流,非常难得啊!




数学老师正在教课



英文老师正在教英语课



我们的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